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2022-04-30 10: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你真好,孤单的时候也不寂寞;有你真好,失落的时候也不彷徨;有你真好,失败的时候也不气馁;有你真好……

  你的个子矮矮的,如同一位年逾古稀的老爷爷;你的眼睛圆圆的,好似两颗珍珠镶嵌在脸上。你就像是我骨肉相连的兄弟,每当我遇到困难,只要你在场,都会帮助我脱离困境。

  有一次,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突然黑了,宛如一瓶墨水泼倒在一张洁白如玉的白纸上。几滴雨点落在了我的眼镜上,我不由自主地跑了起来。忽然,我一个趔趄,被路上一根横斜的树枝拌了个狗啃泥,一头栽进了泥泞的水洼里,随之而来的,还有如同断了十二根肋骨的疼痛。我的四肢麻木不堪,毫无知觉。我的眼前渐渐黑暗了。我昏了过去。

  雨,越下越大。一个黑影晃过,我被你那结实宽大的手扶了起来。我在朦胧中,看到了你——矮矮的身躯,圆圆的眼睛……我缓缓睁开双眼,发现我正趴在你的背上。我既惊奇诧异,又有点感激。我故作镇静地问:“小陈,你怎么……”“诶?你醒了。”你转过头,那双圆眼睛是那么明亮清澈。“我在去培训班的路上,发现你晕倒在地上,”你把我往上抬了抬,接着娓娓道来,“于是我想,你可能是摔跤了,恰巧你家离这不远,我就把你背回家。”这时候,我清清楚楚地看到,并且现在也清清楚楚地记得,你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可是,你的身躯却正在剧烈的颤抖着,如同一座摇摇欲坠的大山;你的头上冒着大颗大颗的汗珠,白色的烟雾弥漫在空气中……一滴晶莹的泪珠落了下来,我忍住快要奔驰而泻的泪水,哽咽着说:“谢谢你,小陈。”……

  你,虽然是我的朋友,却胜似我的亲人。帮助我脱离困境的事使我永生难忘。我想真诚恳切地对你说:“有你,真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