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抢桔之战作文800字

抢桔之战作文800字

2021-11-03 10: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今天中午,我与一位同学在玩手类游戏(用手来玩的游戏)。玩着玩着,我转头一看,只见一个桔子孤零零地躺在我的座位下。我下意识地说道:“哇!快看,是一个大桔子,它在我的座位下面哩!”就是我这一嗓子喊出,引发了今天的“抢桔之战”。

  刚刚在与我玩游戏的郑小宁听见了我的声音,立即反应过来,跑向桔子,伸出手,要与桔子来一个“握手”。可不巧,他有一个对手,在一旁的谌小豪也听见了我说的话,眼疾手快,冲了上去,率先抓起了桔子。不过,别忘了,还有郑小宁呢!他一个手掌过去,桔子又掉到地上。这时我才发现,桔子少了一块皮,难道是被他们给弄掉了吗?咦,不对呀,地上没有皮呀!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这样想着,想着想着,我又看见谌小豪一推,桔子滚向了远方。哦,不!并不是远方,而是垃圾桶旁边,这两位“战士”争先恐后地向桔子跑去。

  而桔子呢?它准确无误地滚到了一片纸上,刚刚好,我都怀疑它的果肉里有一个GPS呢!嗯?一个扫帚出现在了桔子的上方。哦!不要呀!可怜的桔子呀!当谌小豪和郑小宁冲过去之后,已经晚了,桔子被扫到了簸箕里了。新的对手又诞生了,不过他们还是不甘心,誓要与桔子“握手”。可能是因为手长的缘故吧,谌小豪又先抓到了这个快要吐桔汁的桔子。不过,还没等谌小豪高兴,我就又说了一句要桔命的话:“快看,这个桔子破皮流血了耶!”谌小豪看了看,惊讶地说:“哎呀,这个桔子好像已经不能吃了呢!”说完,拿着桔子走出了教室,不一会儿,桔子掉进了一个“万丈深渊”里,周围是黑乎乎的一团。从此,这位桔子的生命便结束了。

  过了一会,黄小康回到了座位上,突然,他发现桔子不见了。他非常惊讶,问我道:“你看见我的桔子了吗?他不见了。”接着,他就开始了大巡察,先是看看我的抽屉,再去看看别人的抽屉,看是不是我们偷了他的桔子。这时,我发现黄小康的桌上有一块桔子皮,似乎想到了什么,立刻对他说:“你桔子好像是掉到了地上,然后被谌小豪扔到垃圾桶里面了,声明一下,不是我干的!”黄小康非常地不开心,有点生气地看着谌小豪。

  这场桔战,谁也没有得到便宜,真是一场没有赢家的战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