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喜欢的书作文350字

我喜欢的书作文350字

2022-01-04 14: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最喜欢《如果历史是一群喵》第八卷中的李世民,因为它爱学习,爱积累,善战斗、兵法等知识,所以我很喜欢他,也很佩服他。

  如果让我到这本书里,我想做李世民的弟子,我就可以跟他一起打仗,想办法,一起放箭,一起谈军事,成为天下第二霸主。

  书里让我着迷的故事是李家打窦家,李世民是先让李家军和窦家军打,直到窦家军快没了的时候,李世民就冲进窦家军的大本营,最后战胜了。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故事,虎牢关之战,李世民太有计谋了。

  如果让我写一本书,我就写《如果历史是一群喵》第九卷,里面写的就是大唐后门发生的故事,里面写的李世民当了皇帝以后对百姓很好,对部下也很好。我希望这本书能有很多人喜欢。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