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谢谢你,陌生人作文500字

谢谢你,陌生人作文500字

2021-12-02 23: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世界那么大,我们认识的人只有那么点人,平时出门在外大家都习惯了跟好朋友或家人一起,但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难免也会遇到问题和困难,不得已时我们也会求助距离我们最近的陌生人。那么你对这些陌生人有什么样的影响呐?

  我记得自己在一次冬天的早晨,骑着自行车去买早餐,而那次很不巧的是自行车掉链子了,自己怎么也弄不上去,距离准时到校的时间还有十分钟左右,我特别慌张着急。这时候一个在店里吃粉的大叔放下了手中的碗筷,帮我弄好了自行车,那时候感觉自己心里暖洋洋的,互不相识的两个人,能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帮助你,这种特别的温暖竟不觉得冬天寒冷了。我非常感激的对大叔说了好几声的谢谢就迫不及待的奔向学校了,而大叔也只是挥挥手说再见,仿佛做了一件很小的事情一样,不足挂齿。

  现在社会上有很多高科技的东西在流行,若我们不赶紧跟上时代的步伐,那我就会落后,变成一个一窍不通的“原始人。”微信支付、扫脸支付、共享单车等新科技穿梭在大街小巷,出门只需要一台手机就能完成很多东西,为我们减去了很多的负担和不必要的麻烦。但对于老年人来说,他们正在努力跟紧社会发展的步伐,但总会有一部分人还不会使用高科技的产品而显得不知所措。只要我们多花些时间去陪伴他们,教他们如何使用这些东西,他们也可以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

  谢谢每一个帮助过我的陌生人,因为你们,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