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大自然的味道作文350字

大自然的味道作文350字

2022-01-07 11: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自然是丰富多彩的,有奇异的花草,有趣的动物,各种昆虫……我喜欢大自然,更沉迷于大自然的味道。

  我喜欢玫瑰花浓郁的香味,它芬芳迷人,我喜欢百合花淡雅的香味,它让人心旷神怡。我喜欢夜来香盛开后。在宁静的夜晚,清香四溢,我喜欢桂花,甘甜的香味使人陶醉。

  我也喜欢青草散发出来的香味,干净清爽。我常常在草坪上自由自在的奔跑,累了就躺在草坪上望着蔚蓝的天空。闻着那沁人心脾的青草香,一切烦恼都烟消云散。

  我喜欢下雨时文参有泥土味道的雨水,我喜欢停在正在用滴灌浇水的花坛边,用鼻子用力一吸,恨不得把所有的水汽和泥土的香气都吸进鼻子里。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大自然既然有许多美妙的味道,就会有一些让人厌恶的味道。垃圾桶散发出的恶臭,下水道时不时喷出污水的臭味,工厂排放出刺鼻的气味,这些都是美丽大自然中的捣蛋鬼。

  比起穿越在烟囱与黑烟囱的黑森林中,我更想走访那弥漫在大自然中的芳香四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