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游泳趣事作文350字

游泳趣事作文350字

2022-07-09 09: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晚上,妈妈带着我和妹妹一起去游泳池游泳。本来,我想叫妈妈约王馨雅一起去游泳的,结果到的时候已经快要八点了,所以她没来。我很难过,不过有妹妹在,我又难过,又开心。

  到了游泳池,妈妈帮我把泳帽和泳镜戴上。我可是游泳健将,一说要去游泳我就很兴奋。去年游泳比赛的时候,我是小组第一,总名次是第二名,拿了个银牌。先不说了,我要和妹妹一起去游泳了。妹妹刚下水,她很害怕,又很兴奋,她先在池子边玩水,适应了,就下来慢慢地游。突然,一个六七岁的小男孩泼了下妹妹的水,还扯妈妈的泳帽。气死我了,竟敢欺妈妈和妹妹,我扬起手臂,一个连续横扫,弄得他满脸是水。我又来一个降龙十八掌送他回香港,用手掌向他击水,又潜下水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做了个鬼脸。他吓得目瞪口呆,再也不敢欺负我们了,我们就继续游泳了。

  看,我这个小小女汉子可以保护妈妈和妹妹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