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假如我变成一粒米作文350字

假如我变成一粒米作文350字

2022-08-09 09: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中午,妈妈让我去洗米。我舀了一勺米,放了水,再用手去和弄和弄。突然,我的脑子里想着:如果我能变成一粒米,我就可以不用写作业。忽然,我的身子慢慢的缩小,呀!我真的变成一粒米。

  妈妈走进厨房,看见我人不见了,就问:“孩子,你人呢?刚刚还在呀?你真贪玩,还是我自己来吧!”妈妈不知道我变成一粒米,猛然间,我想起变成一粒米,被锅煮熟了,我不就被吃掉了吗?当妈妈再倒脏水的时候,我从锅里“嗖”的一下,就滑进了下水道。这里的气味像上千只臭屁虫聚集在一起,我的脸被熏成了猪肝色。只听见“吱吱吱”的声音,原来是一只大老鼠,我吓得瑟瑟发抖,拼命地向前跑,大老鼠像闪电一样快,慌乱中我跑进了一个罐子里,紧闭双唇,大老鼠也看见了,跑过来,但它太胖了进不来,不甘心的说:“我不会放过你的。”

  “孩子吃饭了。”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梦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