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作文350字

2022-05-10 13: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金灿灿,带着甜蜜的气味,可入药,做美食、美酒是什么花?是桂花!

  春天,桂花树抽出嫩叶,穿上浅绿色的衣,远看像一颗颗绿珠子粘在整棵树上。夏天,小叶子变成大叶子,鲜绿色变深绿色,宛如一位穿着西服的绅士。蝉偶尔会在桂花树上唱美妙的歌给它听。秋天,桂花树又打扮起来,叶子从深绿到墨绿色。桂花怒放,秋风一吹,叶子在风中欢笑,香味顺着风赛跑,桂花像香香的橙色雨点,飘下来。你接一把,仔细一看,会发现它有四片迷你的小花瓣,里面有几颗十分小的种子。鼻子凑近一闻,会有一股甜甜的香气,令人愉悦。让你怎么也闻不够。

  别看桂花又美又香,它还有更亮的“星星”。它晒干后可以做成桂花蜜、桂花糕或一碰就发抖的桂花凉粉。还可以酿成桂花酒。更可以入药!哈哈,桂花的用处不少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