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作文300字

2022-01-11 19: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大早一只公鸡的啼鸣声打破了宁静,可是我的爸爸妈妈还在睡觉。

  他们一起来,我们就准备上山了,这座山上有一座石头馆,里面有三个金矿。展示馆里那一粒一粒的石头真像繁星闪烁,里面除了钻石,还有各式各样的石头,像孔雀石、黄金等美丽的石头在展馆里闪着光。

  我们参观完石头馆就开始爬山了,中午我们在山上吃了当地的美食,然后我们去了商业街,街上人山人海。大家东逛逛西逛逛,我在转角处看到一只大猫和一只小猫。大猫一看见我们就跑了,而小猫呢,小猫还在他的梦乡里呢?

  接着我们一家人继续散步,慢慢地月光照在大地上,此时此刻我们已经到了山顶,我又看到之前的那只可爱的小猫,看来它在找那只大猫。我觉得我和这只猫非常有缘分。我们一家人继续走着,看到湖面上有个月亮,那轮月亮是那么美那么美那么美。

  皎洁的月光铺洒在大地上,我们结束了一天的旅行,睡前我还在祈祷,希望那只小猫能够找到它的妈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