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篮球比赛作文450字

篮球比赛作文450字

2022-02-12 18: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下了一场大雨,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了一丝凉意。

  我一直在学习打篮球,这个暑假也不例外。今天,我吃过晚饭,就去上篮球课了。我来到篮球场,谢老师说:“今天我们来一场比赛,二打三的比赛。”比赛即将开始,我和一个叫吴成伟的是A队,另外三个人是B队。A队发球,我把球传给了吴成伟,然后跑到篮框底下。吴成伟又把球传给了我,我双脚一跳,用力一投,球在篮框周围转了几圈,顺利地进了一个球,我高兴极了!

  比赛激烈的进行着,你争我抢,场面热闹非凡。这时,B队把吴成伟传给我的球接住了,我反手抢球,但是扑了个空,摔在了地上。B队用力一投,球就进了。现在我们两队打平了。我的心紧张了起来。还剩最后十分钟了,我们A队一定眼赢!轮到我发球了,我传出了球,吴成伟接到球运着球跑到篮框下投了个两分球,但是力气过大,弹了出来。我迅速跑上前,接到球,用力一投,进球了。我们A队获胜了。我乐得手舞足蹈,简直欣喜若狂。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使人快乐,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好好的学习,我要坚持运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