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宠物作文300字

2022-01-12 06: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妈妈同事家的猫生了五只可爱的小猫咪,她知道我爱猫,就问我妈妈要不要领养一只小猫咪。妈妈说可以啊,就把猫领回家了。

  妈妈一回家,神秘地对我说:“今天我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什么惊喜?”我好奇地问道。妈妈笑眯眯地从身后抱出了那只小猫咪。一看是一只做梦都想要的猫咪,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一边欢呼,一边鼓掌。“不过……”妈妈说道,“你可得照顾好它!”“哦,知道了。”说完,我就迫不及待地把小猫轻轻抱起,温柔地抚摸它的小脑袋,那只小可爱就在我的怀里睡着了。

  看着熟睡的猫,我便想给它取个好听的名字。我思来想去,我决定给它取名为“奶糕”。“奶糕,奶糕……”我越叫越喜欢,我太喜欢“奶糕”了,也非常感谢那位阿姨!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