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开心的一天作文300字

开心的一天作文300字

2022-07-13 21: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囯庆节,我和妈妈还有弟弟妹妹们一起到阿姨家玩了一整天。

  到了晚上,表妹灵灵带着我们到附近的新城公园玩,那里光是跳广场舞的人就已经很多了,桥上的灯光璀璨,很多人在拍照,拍照的大多数都是带着自己的小孩儿的,还有一部分人带着自己的父母来散步的,看过去人山人海。

  对面草坪上有许多小摊,有的拋圈的,有的卖玩具,还有的是卖零食的,而我们走到了一个抛圈圈的小摊里,和小摊的老板聊起天来,灵灵一见有旁人想来抛圈就说“来这里抛吧,这里的圈圈比别的地方大点”,后来很多小朋友都到这个小摊上抛圈了。

  已将近十一点了,人比较少了,老板就给我们免费抛圈,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后来我们回去时,老板还送给我们每人一个不倒翁。

  回到了阿姨家,阿姨舅舅们买了好多烧烤回来吃,我们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国庆节这一天玩得真开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