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毛羽-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毛羽-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2021-11-14 17: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认识了个新同学,叫毛羽,是我们老师的女儿。她非常调皮,但很可爱。

  她很喜欢和我们玩转圈圈。她转得很疯狂,一下子就快起来。她说放,然后就突然放手,把我们好几个同学都转摔倒,还好我和左耳朵平衡能力比较好,否则就要死翘翘了。

  她还喜欢玩老鼠偷油的游戏,她有个定住猫的东西,她会把她的猫定住,然后打他们屁股,再逃跑。在她眼里,这个游戏不是老鼠偷油,而是老鼠抓猫。每次,当猫的那个人都被她折腾得够呛。

  她最喜欢的姐姐当然是左耳朵了,她干什么都要和她一起。玩游戏时,她硬要和左耳朵转圈。我们大家都在等她,她就是要先玩转圈,玩好了,还说要换个地方再玩。我们等不了,都走了。

  她还很会哭,一点小事就哭。摔倒的时候哭,别人大声对她说话的时候哭,她妈妈骂她的时候哭有时不该哭的地方她也哭。她哭起来,谁也止不住,大家都来哄,也无济于事。

  虽然毛羽很可爱,但她太会哭,可让人受不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