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电脑课上-难忘的一堂课作文250字

电脑课上-难忘的一堂课作文250字

2021-10-14 23: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上次电脑课,同学们非常吵,这次上课时,老师说:不吵的话,今天给你们玩电脑!听了老师这一句话,大家全安静了下来,我更是双倍的兴奋。

  我们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不敢动弹。我手里痒痒的,很想打开电脑马上开玩,可又不敢,只好忍住。这时突然有人大叫了一声:哇!有蟑螂呀!我那时真想打死这个同学,可又怕老师骂我。我在心里想:这下子完蛋了,游戏泡汤了!看看老师,他好像故意当没听见。

  我松了一口气,刚才可吓死我了,可没过多久,又有一个人玩上电脑了,我忍不住了,叫了一句,别玩电脑!这一次可惊了老师,老师一转头,却没有看见是谁干的,他又转头继续写字,但我心里砰砰直跳,更怕老师会误会我。

  到了下课,老师也没说起玩电脑的事情,我猜一定是老师生气那几个捣蛋分子的破坏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