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家的一只猫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只猫作文400字

2022-03-14 10: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黑将军”是我家的一只猫,它是我八岁时邻居送给我的。

  它呀,抓老鼠非常厉害,而且身上长着黝黑发亮的毛,所以我才称它为“黑将军”。“黑将军”有时也很懒。你瞧,他又缩成一团,在温暖的阳光下,躲在角落里睡大觉。可是,你以为他真的懒吗?不,它是在为晚上捉老鼠补觉呢!

  晚上,到了“黑将军”大显神威的时候了。你看他发现了一只猎物一一老鼠,正在鸡窝前偷吃玉米呢。不过那只老鼠也挺机灵的,吃几口就抬头向四周看看。黑将军躲在墙角,屏息凝视,弯着腰,身子绷得非常紧,浑身的毛都快竖起来了。它一直在纹丝不动地等待着时机下手。我真佩服它的耐心。

  那只老鼠提心吊胆地听了一会儿,觉得没什么危险,就放松了警惕,低下头,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越吃越开心。却不知道死神已经离它不远了。就在这关键时刻,“黑将军”行动了,它像一道闪电,迅速地向老鼠扑过去。还没等老鼠明白过来,就已经成了黑将军的美餐了。

  黑将军为我家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因为有它的存在,我们家的老鼠也渐渐地消失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