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给亲爱的妹妹作文700字

给亲爱的妹妹作文700字

2022-06-17 06: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嘿,亲爱的你,新的一学期,预祝你一切顺利啊,就高二了呢,会一切顺利的。

  其实你上一次的成绩并没有很让人满意,虽然我也不知道你的问题究竟是出现在哪里,但新的学期,就还是希望你可以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与状态,认真学习就行了,其实什么倒计时啊啥的,这些如果会让你的学习更有效率的话,那你可以用这些倒计时来激励自己,但就像我的话,我就觉得我每次看到这个倒计时就会觉得自己没有机会了,那个时候的学习状态就反而会松懈很多。所以这一个其实就是让你认清楚你所做的一些行为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如果是有利于目的的行为那你可以进行,如果不是有利于的,那就也没必要去给自己一个压力,毕竟自己觉得,轻装上阵的人会走得更轻快,也能更快地到达目的地。更需要去关注的是你的知识点以及你的成绩。

  目前的你,并不是学校的第一名,所以你也不需要去和其他人比,你就和学校的那些人比就行了,和学校其他在你前面的人比就行了,当你超越了他们的时候,其实你就在超越千人,当然如果没有超越,没有被后面的人追上,也还是可以肯定你那段时间的努力的,毕竟大家都在努力,是吧。然后最重要的还是要把老师讲的弄明白,老师讲的没有弄明白就没有必要去弄网上那些提升等有高难度的题了。学习上我帮不了你多少,但是我希望你的态度可以一直是端正的,你的回报哪怕只是在最后一次得到也是值得的,当然如果是方法上出现问题还是要及时调整的。

  就像我的话,其实我还是很庆幸一开始的我有很拼命地去学习,以至于即便我最后没有很认真的学习,分心了,但最后的结果虽然没有对得起前面特别拼命的我,但至少是对后面懒散的自己的恩赐了。所以在没有其他意外的情况下,请你全力以赴,因为最后的你肯定会超级感谢当初奋命努力的你。

  高中生活不止有学习,还有交际,当然这里的交际是指那些不会让你有太大心理压力,那些让你身心愉悦的交际,反正,祝你的高中生活收货满满,想要的都有能力得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