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作文500字

2021-08-17 09: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梅花

  冬天到了,大自然的万物都沉睡了。湖面结冰了、花朵枯萎了、树木凋零了。世间万物都昏昏睡去。只有梅花不畏严寒,在寒冬中绽放自己那缤纷的花朵。在印象中的梅花都是这个样子的,但在今年,我亲眼到瓜渚湖欣赏梅花却不是印象中的那般冷艳,而是另一番风景。

  我们去的那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景色宜人,树木也是翠绿翠绿的而一片片的梅花格外迷人,远观一片桃粉色,旁边的绿树衬托着梅花,让人觉得仿佛春天到了。远远隔着都能闻到香气,不只是桃粉色,粉白色,艳红色比比皆是,仿佛是百花盛开了,要不是那小草还为长大,还真以为春天来了呢!

  慢慢走近,粉色的小花映入眼帘,每一朵都已盛开,个个都散发着浓浓的香气。白色的花蕊占了花朵的一半,四片花瓣 ,让人心里不禁感到一阵温暖。不仅仅只是如此,也常常有几只蜜蜂来采蜜,在花间飞舞着,好像是他们的使者在传递信息,停在花间,阳光照映在半透明的翅膀上真是十分漂亮。

  有的梅花树的树枝垂到了地上梅花也恰好长在那里,那梅花似乎在向小草说:“春天快到了,你要赶紧长呦!你要是长大了,春天就到了。”

  这就是我看到的梅花,色彩鲜艳,种类繁多,香气扑鼻。是冬末的一种十分漂亮的花,可惜到不了春天,我相信要是能在春天开放,一定是春天的一大亮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