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和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和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2022-05-18 09: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老师就像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正如李商隐写的,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我们班的王厚艳王老师正是这样的人。王老师,她长得瘦瘦的,不是很高,短短的马尾在空中飘动,一见就神气十足。两颗像闪亮宝石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个黑色边框眼镜。那像苹果一般的红脸颊,十分美丽。

  王老师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观察仔细。无论同学们在下边不认真听讲,还是做小动作,王老师都会用自己的眼睛看到。无论平日里多么调皮的同学,在王老师课上没有一个人敢说话。

  王老师还很负责任。有一次为了给我们上课,嗓子都累到说不出话了。那一天音体美老师都有活动。英语和语文老师生病来不了,只有数学老师王老师。她就给我们上了一天的数学课,王老师本来声带就不好,今天又上了一天课,嗓子肯定受不了呀,可是王老师还是坚持下去,一个上午一口水也没喝,上课认真讲课,下课又要改很多作业。我们班的同学都流下了热泪。

  我真想说,王老师,谢谢你的劳动。谢谢您燃烧了自己,为我们带来比什么都珍贵的知识,谢谢你!

  一只只粉笔落下的粉末,都是老师给我们的知识,而知识创造我们的未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