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秋天的颜色作文350字

秋天的颜色作文350字

2022-03-19 09: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炎热的夏天匆匆地走了,看!是谁来了?哦,是她——秋姑娘。她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人间,她拿出一盒颜料,勾勒出美丽的秋天。

  秋天是金色的。看!田野的稻子笑弯了腰,随风舞动,露出了笑脸。低下头,啊!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整个村子沉浸在稻香之中。站在山顶往下看,一望无际的田野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秋天是白色的。瞧!美丽的白菊,舒展开了她那洁白无瑕的衣裳,在风婆婆的考验下,她傲然挺立,白菊已经成为了一位勇敢的寒风战士。绽开的白菊为秋天添上了亮丽一笔,她那不屈的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秋天是彩色的。果园里的苹果,石榴,橘子都露出了红红的笑脸,更像一个个小灯笼,摸一摸,光滑圆润,看起来十分诱人。瞧一瞧,地上有许多叶子,半黄半灰的枯干树叶,红色的枫叶,金色的银杏叶……有的像巴掌,有的像扇子,有的像小卡片,还有的像星星。

  秋天的颜色还有很多很多,像一幅五彩缤纷的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