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是小小解说员作文350字

我是小小解说员作文350字

2021-11-20 12: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好,我是解说员罗格,今天给大家解说恐龙的故事。

  大约在两亿四十多万年前,地球上出现了第一种恐龙,像狗一样大的恐龙,后面的两腿十分强壮有力,可以支撑起身体,这种恐龙十分象我们现在的狗!

  又过了几十万年后,它的后代渐渐地繁衍了各种各样、形态各异的恐龙,有些恐龙依然像祖先一样两肢行走的,有些恐龙则形成了四股行走。有些恐龙重达十几吨,可是有些恐龙却只有千克的重量、非常的轻,有些恐龙是食肉动物,而有些恐龙却是以植物为食。

  其中,一部的分猎食性的恐龙身体变小,前肢变大,变长了,越来越像鸟了,有些猎食性恐龙甚至去了树上生活,还长了羽毛,在下树的过程中慢慢学会了滑翔能力,过久,都可以主动飞行了,成了鸟类。

  随着越来越多相关化石的发现,他们离这一愿望的实现已经越来越近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