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穿女式衣衫作文300字

穿女式衣衫作文300字

2021-08-21 1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晚上,我学完英语回家,老师家住在江边,楼下特别冷,我冷得牙齿都开始发抖了。小姨见我这样,便从包里拿出一件女式羊毛衫给我穿,真难为情,竟然穿件女衣服,但事到如今,只能这样了。

  没走几步,便碰到了一个小青年,他用眼睛斜视了我一下,嘴里嘟囔着:真神经,居然男穿女装。真是的!我穿什么衣服关你什么事?闲事公!但我今天穿成这样确实太娘娘样了。朝楼下公用镜子上一看,我的样子也太滑稽了,好像我不是个男孩子,而是个女孩子。这衣服太女样了,何况还是白色的,我穿着好像个雪孩子。

  小姨为了不让别人看见我这洋相,一路上挡在了我面前,到了自家楼下,保安叔叔好像也不认识我了,一直盯住我看,我冲他调皮地笑笑说:保安大人,我不是陌生人,我是小林呀!说完,我便冲了进去。

  哈哈,小林,你变女的啦?

  可恶,穿一件女衣衫居然要被那么多人嘲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