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300字

2021-09-21 18: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下午,太阳笑眯眯地照着大地,天空白云朵朵,我和一个小伙伴去公园里放风筝。

  来放风筝的人非常多,几乎全是小孩。我和小伙伴找到一块空地,拿着风筝,加一段助跑。等跑了一定距离时,我再把风筝往空中一抛,风就像一双大手,把风筝送上了蓝蓝的天空。我和小伙伴非常高兴,大喊着:“风筝飞起来啦!”

  快看!天空中那个黑白燕子形的风筝是谁的?没错,那就是我的风筝。所有人的风筝造型都各不相同,有的是一只小金鱼,有的是一只长长的蜈蚣,有的是一只凶猛的老鹰......这些风筝在天空中飘来飘去,忽上忽下,使静静的天空变得更加迷人,更有诗情画意。

  刚高兴一会儿,就发生了一起事故。不知道从哪儿刮来的大风,把我的风筝吹到了树上。我和伙伴呆呆的站在那里,不知道该怎么办。最后,一个叔叔帮我们拿了下来,道过谢,我们又开心的放起了风筝。

  虽然发生了一个小意外,但我和朋友依然很开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