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关于寻找秋天小学话题作文三年级

关于寻找秋天小学话题作文三年级

2021-10-22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秋天,桉树那细长的叶片变黄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落叶飘到河现一,小鱼游到宛若下,把落叶当作伞,藏了起来;落叶飘到路边,小猫跑过去,把叶片翻来翻去,好像是把桉树的叶子当作球玩了;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寻找秋天小学话题作文三年级,供大家学习。

  关于寻找秋天小学话题作文三年级1

  秋天是金黄的,是丰收的;秋天是凉爽的,是快乐的;秋天是湛蓝的,是芳香的。

  秋天,田里金黄的玉米衬着各色的果树,五光十色,它们的香味儿掠过一座座山峰、一片片田野吹进了小朋友们的鼻子,吹开了小动物们的味蕾;它们乘着秋风,像一个个小精灵欢蹦乱跳地钻进每个人的心里。闻到这种香味儿,怎能不让人神清气爽呢!

  秋天,伴着农民伯伯欢乐的笑脸,秋天伴着卖水果阿姨的开心笑脸,秋天伴着小伙伴们活泼的笑脸,秋天伴着每一个人的笑脸……农民伯伯站在田野上,高声唱着他们丰收的歌儿,他们知道一年来他们的辛苦是有成果的!

  秋天,一阵风吹过,马路上、田野里的人一个个都停下脚步,让秋风尽情吹拂自己,嘴里喊着:“来吧!来吧!”

  秋天是快乐的。广场上,公园里遍布着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人们一遍遍细细品味,一遍遍低声谈着:“好一个秋天!”

  秋天,湛蓝的天空不时还有几场蒙蒙的秋雨。雨滴像一个个从天上降落人间的仙女,送来一阵阵凉意。人们坐在阳台上,向窗外望去,在时空间感受季节的美好。

  秋天里,菊花开了。它虽然不如玫瑰那么高雅,没有月季那么有气质,可是它是那么的不怕严寒,她用娇小的叶子,不断向秋风发起挑战。

  秋天是农民伯伯的节日,是小朋友们的乐园,是菊花在舞台,是盛夏过后支撑在天地间的凉亭。它带走了夏天的酷热,送来了丰收的喜悦,也勾起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自足与期盼。

  这样的季节,能不让人欢欣吗?

  关于寻找秋天小学话题作文三年级2

  夏天悄悄地走了,秋天在声声雁啼,飘飘落叶中不知不觉地来了。

  清晨,调皮的雾姑娘给大地妈妈披上一层薄薄的纱衣,一进学校,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大片草坪,昔日绿油油的草坪已微露衰败的迹象,而草坪中间的两棵松柏,依然在秋风中像两个威武的战士昂然挺立。树叶上的露珠在阳光的.折射下,像一双双小眼睛向我们微笑。草坪中心的假山被厚厚的雾锁着,如同仙境一般。假山下面的水池飘着一层薄薄的水雾,池里的鱼懒懒地游动,像一个个在庭院中悠闲散步的老人。水池的水清凉清凉的,伸手一摸,使人有透心清凉的感觉。你瞧!假山远处还有一尊睡佛,就像在厚厚的雾里睡觉一般。秋天校园的早晨,使人觉得心旷神怡

  中午,秋天暖暖的太阳照着我们,操场上到处都是跳跃着的同学。有的在拍皮球,相互追逐着;有的在争先恐后打篮球;有的在跳绳和捉迷藏;还有的在捕蝴蝶,做标本。秋天中午的校园,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到处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夕阳西下,同学们都陆续放学回家了。同学们把整个教学楼打扫得干干净净,使得整个教学楼焕然一新。教学楼在橘黄色的阳光映照下,变的闪闪发光,仿佛是一座金碧辉煌的大堂。六角亭下的水池被阳光照射着,那水池里的金鱼在欢跃着,溅出万朵莲花,水面刹时变得波光粼粼,这雀跃着的波纹正是夕阳那得意的杰作,平静的水面难道不是被夕阳踩碎的吗?

  黄昏时刻,华灯初上。夜幕即将来临,大地慢慢地沉睡了,清洁工人扫着落叶,传出沙沙的声音,在秋日的夜色里,像一首和谐的乐曲,迎接着学校另一个新的明天。

  关于寻找秋天小学话题作文三年级3

  我喜欢春天枝繁叶茂的柳树,喜欢夏天亭亭玉立的荷花,喜欢冬天迎雪傲放的梅花;但我最喜欢的是万紫千红的秋天,它常常像天使一样飘到我的梦中。

  俗话说:“一叶便知秋。”瞧那一片片树叶被画家涂上了五颜六色的颜料。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黄色的;有的半红半绿;有的深;有的浅……让我眼花瞭乱。一阵凉爽的秋风吹过,一片片树叶都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大树妈妈的怀抱,慢慢的落了下来。有的像蝴蝶在空中飞舞;有的像舞蹈家跳着优美的摇摆舞;有的像跳水运动员直接跳了下来,还在空中翻了几个跟头……这是多么富有诗情画意呀!

  最吸引眼球的是高大粗壮的梧桐树。有的叶子是金黄金黄的,已经失去了生命的光彩,还有的半绿半黄,好像在展示它那五颜六色的外衣……秋风轻轻的掠过树梢,树叶发出沙沙沙的声音,有的纷纷扬扬地飘荡下来,好像已经脱离了大树妈妈的呵护;有的还挂在树上。

  秋风一拂,树叶欢快地向我招手,还有的早就落下去了,在大地的怀抱进入了梦乡。我捡起一片梧桐树叶,仔细一瞧,它像一只金黄的小手掌,手指尖尖的,有的非常爱美,还在指甲上涂上了金黄的指甲油。叶面有着几条纵横交错的纹理,叶柄是翠黄色的,拿在手里滑滑的,就像婴儿的皮肤。放在鼻子前闻一闻,香香的,让人神清气爽。

  正在我津津有叶地欣赏着梧桐树叶时,忽然一把金黄的“小扇子”从我眼前一闪而过,原来是银杏树叶。只见它穿着金黄的外衣,像一把小巧玲珑的扇子,又像一件漂亮的小裙子,更像一把精致的小扫帚。叶片上端长着弯弯曲曲的齿轮,像一条条小波浪。这时脚下传来“沙沙”的声音,好像在演奏《落叶交响曲》,原来地上已经落满了厚厚一层,脚踩上去就像地毯一样,舒服极了。最后它们都会渗进泥土中,作为肥料,供第二年春天大树又长出新的绿叶。这真是“落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呀”!

  秋的落叶,它没有蝴蝶那样美丽的外衣,没有桃花那样芳香,但它却把秋天打扮得五颜六色。

  关于寻找秋天小学话题作文三年级4

  秋姑娘来了,她带来了丰收的瓜果,带来了凉爽的秋风,带来了孩子们的阵阵欢笑。

  这一天,秋高气爽,我来到公园,去品味秋天的美。

  一阵凉爽的秋风迎面吹来,掀起了几片落叶,它们在微微的秋风里旋转舞蹈,发送着秋的邀请函:欢迎来到秋天的威海!我弯下腰,拾起它们中的一片,想要仔细读读这份函件,但秋风微笑着带走了它,毫不停歇的去传递秋的讯息。

  身旁的海单调的拍打着岸,风依旧拂过,为海带来了几丝震动,但很快逝去,大海又归于平静,垂下湛蓝的眼眸,用略带伤感的语调诉说它的无趣,而秋风和蔼的再次吹拂,安慰着海,如同照顾一个孩子,海又回到了之前,静谧的一波波拍打着岸。

  小草顽皮的矗立着,秋姑娘这个魔术师,冒冒失失的打翻了颜料盘,让草儿们沾上了黄色,可没有一株是完全染上了金黄,它们点头哈腰的向秋姑娘请求:帮帮我们吧,帮帮我们吧!若是你未曾看到,喏,这些小草儿在秋风的吹拂下你摇我摆,正是向秋姑娘请求呢!而秋姑娘调皮的一吐舌头,甩过长长的金发,召走陪伴的秋风,扔下一串银铃般的笑声:不急,不急!

  随风传来阵阵香气,虽然时有时无却更觉甜入心脾。我快步走上前去,一株挺立的树映入眼帘。它暗绿的叶子中染满点点嫩黄,轻轻抖抖身子,香气便传到人们的身边它是株正在绽放的美丽的桂花树。在这万物染黄的秋天,它也应景的披了件淡黄的纱衣,但却展示出了别样的生机,那幽幽的香气,是它用自己的方式表现着自己的美,秋天的美,万物的美我沉醉地呼吸着甜丝丝的空气,这不正是秋姑娘带给人们的一份好礼么?

  秋姑娘来了,她带来的不只是这独有的美景,更是带来了我对美好家乡的无限依恋。

  关于寻找秋天小学话题作文三年级5

  秋天来了,迈着它那爽朗的步子来了。

  秋天可不兴春天那一套,一来就是绵绵春雨无绝息,惆怅得令人思绪万千,如同飘雨般绕着丝丝线线。秋天来得极其的果伐,看着那万里无云的晴空,感受着那九重天的高阔,秋天一瞧就不是那一位优柔性子。

  秋天就像是一个披着战衣的利落女子,她凤眸一扫,万物都能感受到她眼神中的凌厉。她是带着胜利的果实而来,她一挥宝剑,我们能看到了都是熟透了的山果与谷稻。

  秋天可不一般,它同样没有夏天那样燥热异常,这时候与其说秋天是一位女将军,倒不如说秋天是一位看透世事的长者,他那双眸子里,无波无澜,没有春天时的多愁善感,同样没有夏天的暴躁无常。

  秋高气爽,秋天有的只有一颗平静高远的心。

  秋天来了,我们摇着彩带迎接,迎接那属于我们生命的果实,在秋天这个季节里,四处飘散的秋果芳香都在引诱着我们,勾起了我们心底深处的,那是对生命的一种赞叹,岁生命的热爱。

  当秋天走过田间的水稻,走过种满果树的山野,所有的劳苦者都用他们那一双充满着虔诚的双眼注视着秋天走时带上的风扬。

  当他们感受到了那一阵阵属于秋天的脚步时,内心的雀跃不言而喻,甚至在那一刻不少人都闭上了双眼在祈祷,祈祷着这一次秋天的大丰收。

  秋天来了,如期来了,在所有的目光下,自信优雅的来了。秋天的到来,给了大地信心,给了所有农民的底气,秋天的到来,意味着远古的农民们又有了生的希望,给了他们芳香扑鼻的食物,让他们有了过冬的筹码。

  我们都在欢呼,都在迎接秋天的到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