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仿写叶圣陶的《各种的声音》作文300字

仿写叶圣陶的《各种的声音》作文300字

2022-02-23 16: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各种的声音引起我们各种的情绪,各种的想象。

  早上起来,推开我们楼的大门,小鸟清脆的叫声涌入我的耳朵,风吹得树叶沙沙地响,好像在说:“哈,输了吧,我把你给吹动了。”

  我拖着行李箱在地下车库里走,路凹凸不平,发出了杂乱的摩擦声。起初,我觉得太吵了。但是,一想到我可以去旅行了,我就立马高兴了起来。

  我来到了游乐场。游乐场很喧闹,让我感到厌烦。渐渐地,我找到了我喜欢的游戏,快乐让我忘记了旁边有多喧闹。

  猫咪棒棒的叫声也有不同。想吃猫罐头的叫声带着激动的心情。而抓虫的时候,它的叫声是磕磕顿顿的,眼睛死盯着虫子,非常专心。

  学校里的下课铃响了,我有时候盼着下课。还有时候,我会有点儿不舍得下课。我盼望下课是因为无聊的讲课声越长,离自由玩耍越近了一点。而我不想下课是因为老师上的课太有意思了,悦耳的讲课声像支乐曲,把我迷住了。

  感谢你,我的小耳朵,你让我听到了各种各样的声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