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食堂的饭菜作文500字

食堂的饭菜作文500字

2021-11-23 15: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无论是在外努力工作的年轻人还是在学校住宿的学生,对他们来说还是思念家的味道。只有家才是最温暖的地方,能包庇我们的坏脾气,容忍我们的无理取闹。

  而在学校里不仅吃穿不如家里好,就连倾诉心事的对象也很难找到。所以对于远离家乡来一个陌生城市求学的学生来说,最大的熟悉感应该就是希望能吃到家乡的味道吧!

  我们学校身处桂林,这是一座美丽的旅游城市,每个节假日都会吸引来一大批顾客因这的美景美食慕名而来。这里的饮食也偏向辣,每次去学校食堂打饭菜,一眼望去基本上不是带有青椒就是红辣椒,鲜少出现清淡的食物。

  对我本人来说也是偏爱辣的,所以食堂饭菜还是很和我的口味的。但学校食堂一直以来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食堂阿姨打饭时经常手抖,给学生的饭菜少之又少,都对不起那饭菜的钱。而我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有时候早上第一节课有课我们顾不及吃早餐,就想着下了第一节课就把早午饭一起买了,正好刚刚起床洗漱完也不怎么饿,等下了课就饿了。所以我忍着肚子去食堂打饭,看着香喷喷的米饭和各种各样的肉菜,我都快忍不住了,打了一个素菜和肉菜,花了八块多,素菜三块钱,给的分量还可以,肉菜五块钱,但只有少少的三四块肉。这一下子让我的心情跌落到谷底,还不如家里的饭菜好,我想家了此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