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作文500字

2021-08-25 07: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就现在宿舍的就是其他两个人在看手机,其实他们平时看到额都是些什么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但自己只知道更多时候都是在聊天之类的,现在已经十一点了,自己也很困了,但是就是不想要睡觉。然后宿舍另外一个像小朋友的性格很刚烈的女孩子就刚在给人打电话,刚刚是有打过去的,但是就是对方刚好要去洗澡,所以也就没有聊,所以也就到现在我想要睡觉的时候才开始聊了。

  其实我们两个人的性格是不适合做很好的朋友的,幸好到大学来了大家的素质都相对来说或比较高了,所以也i就觉得矛盾什么的至少是不会发生的,但是就自己也不是很喜欢对方这个性格,所以对方可能也就不会很喜欢我的这种性格把,毕竟很多时候关系的感觉也是相互的,自己不是很喜欢可,所以自己在提前面前就不会很好的额去表现自己最好的那一卖弄,随意就把自己不好的那面给他看了,所以不被喜欢也是比较正常的啦。

  就自己也有安慰自己说,其实大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这不是自己剋去改变的,自己也就只有去适应了,毕竟那也是跟他的家庭生长环境有关系,也跟他身体内流动的血液是有关系的,所以也就很难改变。自己真的觉得只要是有关家庭环境影响的那就已经是难以改变了。当然自己宿舍里其他两个相对爱说就比较好相处吧,可能也是自己在他们面前感受到了被在乎吧。好啊,就到此为止啊,虽然自己还想继续打下去,但是自己觉得自己i还是先去洗衣服洗杯子洗脸,再吃个药然后睡觉把,毕竟身体精神真的想罢工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