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焰火作文300字

2021-07-10 07: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元宵节晚上,体育场放焰火,我们全家便去观看。

  放焰火开始了,顿时,体育场上长出了一株株火树,开出了一朵朵银花。它们有的像离弦的箭“吱”的一声射向天空;有的像火烧云,映红了半边天;有的像照明弹,把黑暗的天空照得如同白昼;有的像活泼的小蛇,斜着身子窜向天空,窜向人群。

  地上的焰火放完了,剩下的是炮打高升的。“呯”焰火在空中炸开了。有的如同仙女散花,绚丽多彩;有的好像一群流星,闪着亮光从空中落下;有的好像芝麻开花,一节一亮,而且颜色鲜艳,十分好看。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为什么焰火能呈现出各种颜色呢?哥哥告诉我:“焰火是中华民族的骄傲,因为焰火的主要配料是中国人发明的。随着科技的发展,焰火的配料不断改进,焰火更加漂亮,更加美丽了。”

  焰火不但给节日增添了热闹和色彩,而且展示着中华民族的聪明才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