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玩纸飞机作文200字

玩纸飞机作文200字

2022-04-27 17: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和王子涵玩了纸飞机。

  我折的是一飞冲天的飞机。然后我和王子涵去操场试飞了一下,飞得非常好。我们开始了纸飞机比赛,看谁的飞机飞的远。谁飞得远,他就能得到纸飞机大王的头衔。

  比赛开始了。这场比赛非常的激烈,一共有三场,每场有三架飞机参赛。第一场比赛我们把吃奶的力气用了出,最后我败了,王子涵胜利。然后我说:“王子涵,你别得意。”第二场比赛我把飞机重折了一下,最后我胜利。王子涵气呼呼的说:“我一定会赢得最后的胜利。”最后一场,果然是王子涵胜利。三局二胜,王子涵蠃得了纸飞机大王的头衔。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到班级了,这真是让人难忘的大课间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