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好闺蜜作文350字

我的好闺蜜作文350字

2021-11-06 15: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闺蜜今年九岁,属蛇,名叫杨子曦,她长的比较高,有点胖,一双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子,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嘴,像个明星似的。

  她的脾气很好,从不生气,成天乐呵呵的,像个乐天派。有一次她的妹妹不小心把她的跳绳弄坏了,妹妹吓坏了,开始哭起来,可是她却心平气和地对妹妹说:“没事的,下次小心点就行了!”妹妹听了她的话,就不害怕了,脸上浮现出了笑容,看!她又带着妹妹玩了起来,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

  她还乐于助人为乐。有一次,我拿着一个小玩具飞跑着,后来我摔倒了,玩具掉进了草丛里,一下子就不见了,我着急地直转圈。她看见了,立马跑过来和我一起找。我们在草丛里找来找去,忽然,她举起了我丢的那个玩具,大喊起来:“找到了,找到了!”我也高兴地跳了起来,连声说:“谢谢你,谢谢你!”她说好朋友不用这么客气,我们又开心地玩了起来。

  怎么样,我的闺蜜不错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