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了作文350字

2022-03-29 09: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三年级的课程开始了,我和同学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

  上数学课的时候,张老师带我们在数学王国学习。于是,我们学会了两位数、三位数的连续进位乘法和不连续进位乘法。张老师虽然严厉,但是他也有可亲可敬的一面。

  上语文课时,丁老师带我们在汉字王国里教汉字朋友,在课文中体会作者的感情。是丁老师让我们的教室变得书声朗朗、生机勃勃。

  英语课上,庞老师带我们在学中玩、玩中学。我们一边做小游戏,一边学习发音,积累词和句。

  科学课上,陈老师让我们通过一个个实验掌握了科学知识。要尊重事实,不能只按照一个水准来测量。

  我要在新的学期获得更好的成绩,不辜负老师们对我的希望、呵护。我喜欢三年级的每一门课,喜欢每一位老师。是老师们把自己所有的知识都送给了我们,所以,我要以最好的成绩回报每一位老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