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梦想作文500字

我的梦想作文500字

2021-09-29 14: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如果一个人没有梦想,那是一件恐怖的事情,就像一艘在浩瀚大海中迷失方向的船永远到不了目的地。梦想像是对岸的一盏明灯,你要用所学的知识造一艘船,到对岸将明灯点亮。

  我有两个梦想。在幼儿园时想当幼儿园园长,老师要求我们上楼排队靠右行,手扶栏杆不喧闹,不推挤。园长从我们队伍旁边经过时,手不扶,走在中间大摇大摆,我们都投去羡慕的目光。老师要求我们吃饭不能挑食,要是不光盘,是要惩罚的。但是园长饭食比我们好得多得多,也不并遵守光盘的规矩。上课时我们必须专心致志,园长却在我们教室外溜达。

  当我上了小学三年级,我喜欢上了军事,我经常从新闻频道、妈妈订购的杂志上看到军事的相关报导,军事卫星发射啦,坦克会下水啦,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我想当一名军事发明家,为边疆战士早一款隐形的电网,当敌人离电网7000米的距离时,发射微量的电击作为警告,如果敌人不顾警告继续前进,电网将会渐渐加大电流直到敌人落荒而逃。如果敌人采用绝缘材料,我就通过埋在地上的3d立体透视扫描仪,定位他的精确位置,开启电网的反光系统灼烧他的保护层,发出微原子,无论敌人保护罩采用什么材料,只要微原子吸附在上面,保护层的温度就会极速上升,敌人不得已只能脱掉保护层,电网再次射出微量电流,警告敌人马上撤离。 为了实现我的军事发明家梦,我一定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发明更多造福人类的新发明。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