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奶奶作文500字

我的奶奶作文500字

2022-04-29 14: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奶奶只有我一个宝贝孙女,所以对我可以说有求必应,特别疼爱我,每天都会精心照顾我的生活,今天,我特别想吃西红柿炒鸡蛋,就和奶奶吵着要吃,奶奶听后二话不说立马放下手上的活,马上就去厨房了。

  我就听到了奶奶在切西红柿的声音,闻到了鸡蛋下锅的蛋香味。不久我就看到了一盘香喷喷的西红柿炒鸡蛋,西红柿被切成了小丁,上边的皮都被奶奶拔掉了,一块块金黄色的鸡蛋上裹着红色的汤汁,在最上边还有几颗葱花的点缀,看上去就很有食欲。我小心翼翼的端着盘子,有点烫手,我立马把手缩回来赶紧放到耳朵上,然后转身拿出了抹布垫在盘子上,快步冲出厨房,冲向餐桌,因为我的急促,有一部分汤汁从盘子里流了出来,我看奶奶没有注意,用手指赶快擦一下,偷偷的放进了嘴里,哇!酸酸甜甜的味道中还带着鸡蛋的香味,美味极了。我又迫不及待的冲进厨房拿出碗筷,叫上奶奶就要开吃。奶奶笑着用手指点了点我的鼻子说,你个小馋猫,快去吃吧,奶奶就是给你做的,奶奶不吃。然后奶奶就坐在桌子上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样子低头笑。

  吃完饭后,我主动洗了碗筷,然后陪着奶奶去楼下散步,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感到很开心,我喜欢和奶奶在一起,和奶奶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特别快乐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