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毕业季的篮球赛作文500字

毕业季的篮球赛作文500字

2021-10-30 16: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飘扬的彩旗、激动的呐喊、舞动的六双手……这就是我们前天的篮球赛。

  经过全年级的3次比拼,我们班顺利进入了决赛,准备与8班来争夺这场比赛的冠军。比赛那一天,篮球场边站满了人,我是其中一员,走廊上挤满了人。看不到的同学甚至跑到楼上的厕所,从窗户由上往下看。操场边的观众席上坐满了人,有的同学不停地为我们班加油,有的同学兴奋地尖叫了起来,有的同学甚至紧张地站了起来,好像这场比赛是他们参加似的。

  比赛开始了,我们班以13:9占了上风,球在队员们的手上飞来飞去。眼看着要被8班赢了,我们班的“王牌”突然来了一个急转身,一手就从8班队员手上拿回了球,手不停拍打着球,那熟练的身影一直闪烁在我的眼前,眼看对手就要抢到球了,只见他丝毫不紧张,对着对方来一个邪恶的笑容,只见他把球扣在自己脚上15厘米位置,见对方扑来,来了个跳球,将球传到队友手中,队友敏捷地躲过了对手,将球又传回了他手中,见他一个翻身跳跃,篮球被他扣进了框中,他得了3分,16:9!“我们赢了!我们赢了!”他激动地扑向了队友们,来了一个亲密的大拥抱,我们将奖杯赢了回来!

  一个名人说过:“成功离不开1%的灵感与99%的汗水。”是啊!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班的队员在这场比赛的背后,付出了多少汗水啊!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才有这样的成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