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捉人游戏作文350字

捉人游戏作文350字

2022-09-30 06: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阳光明媚,适合户外运动。我出去玩时遇到了三个同学。他们分别是曾梓威、罗辉和陈浩宇。我们玩起了捉人游戏。

  我们四个通过“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谁来捉。曾梓威输了,他来捉。这下子我可慌了:曾梓威是体育健将。他跑起来就像猎豹一样来去如风。要是我不能及时想出好办法,马上就会被捉住的。我的大脑快速旋转,马上就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以最快的速度爬上了一棵大树,曾梓威来捉我们了。他很快就发现了我,但他不会爬树,只好转头去追其他人。“哈哈哈!”我在树上得意忘形地笑了起来,笑得直打颤。结果没抓稳,我掉进了花丛里。“哎呦!疼死我了!”我疼得直叫。曾梓威离我只有几米远,一听到我的叫声,立刻转回身来捉住了我。顿时,我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一屁股坐在花丛里,好久没站起来。

  真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