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家的小猫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猫作文500字

2022-07-31 18: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家的小猫生了四只可爱的猫宝宝,它们出生的时候,眼睛都没有开,真的是可爱极了!

  当猫宝宝们还没睁开眼睛的时候,老母猫就一直舔它们的毛,我不知道老母猫为什么要舔它的毛,就跑问妈妈。妈妈说:“老母猫是为了要舔干猫宝宝身上的毛发,让它们能够暖和一些。”过了几天,猫宝宝们终于睁开了眼睛,哇!它们真是可爱极了!有的猫宝宝眼睛黑溜溜的地,有的猫宝宝眼睛蓝蓝地,当我要去摸它们的时候,突然,猫妈妈用它那锋利的爪子抓了我一下,疼死我了。虽然很疼但是我没有生气,因为我知道,它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才抓我的,我又摸了摸老母猫,对它说:“你好勇敢啊!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跟强大的‘敌人’战斗。”

  猫妈妈,你对猫宝宝的感情真是令人感动,你对猫宝宝的感情无人能敌的,说着我小心翼翼地抚摸猫宝宝的头,老母猫这次没有抓我,但还是非常警惕地看着自己孩子。

  不久后,我的朋友想要猫,我只好忍痛割爱把猫宝宝一个个送出去了。猫妈妈呆呆地看着它们走远了,好像在流眼泪,它用一种哀求的眼神看着我,对我不停地喵喵叫,好像在责怪我:“不要把我的孩子送走,你不知道我有多爱它们吗?”我也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

  你看,猫妈妈是多么爱它们的孩子啊!我知道全天下的妈妈都是最伟大的,她们同样也爱着我们,我们可要珍惜妈妈对我们的爱啊!如果有一天我们离开了妈妈,妈妈也会伤心,就像我家的老母猫和猫宝宝的感情一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