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乐高积木作文600字

我的心爱之物乐高积木作文600字

2022-06-23 15: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的人喜欢书,有的人喜欢本子,而我最心爱的却是一副乐高积木。

  这套积木是妈妈特意在网上给我买的,就因为我非常喜欢哈利·波特,所以妈妈送了我一套限量版的乐高——哈利·波特巫师棋。

  这套乐高棋,是我第一次完全由自己组装而成的,它也是我最得意的作品。

  它的整个棋盘是由黑白两色的积木组成,在棋盘的四周还装上了火把,就连棋盘里的人物也分别拿着不同的武器。每一个零件,我都小心翼翼地安装好,生怕一不小心就把里面的小零件弄丢了。从此,这套乐高就成了我最心爱的宝贝,每次玩它,我都特外的小心,生怕把它弄坏了。

  一次,我和爸爸准备用它来下棋,我慢慢地把棋盘放在床上,还不忘用湿巾擦拭着乐高棋盘上的灰尘。我把每一个棋子放好,又仔细检查了一遍有没有掉落的零件。一切完好,于是,我和爸爸就开始下棋了。

  刚下了没一会儿,老爸一伸脚,一不小心竟碰到了棋盘,只见,两个拿着武器的小人偶瞬间掉在了床底下。一下子,我急得大哭起来,边摸着眼泪边说:“这是我最喜欢的乐高,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组装的……”爸爸却不以为意,说:“不就是一套乐高嘛,我再给你买一套。”

  我哭着说:“这不一样,这套买不到了,这是我最喜欢的哈利·波特……”爸爸看我一直哭,只好拿上手电筒,趴在床底下和我一起寻找掉落的人偶和武器。

  人偶比较好找,可是人偶手里的武器太小了,我们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就在我们都要放弃的时候,在床底的角落里,我看到那个很小又很亮的小零件……终于,我把找到的零件安回了人偶手中,我的哈利·波特人偶又帅气的站回了棋盘上!

  在我眼中,这套乐高版的哈利·波特巫师棋,不单单是一套简单的乐高积木,它更是我的心爱之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