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作文500字

2022-06-22 16: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笔记本的种类很多,有横线的普通笔记本;有区域分明的康奈尔笔记本;有全都是白纸的绘制笔记本,而正是因为笔记本的种类很多,导致许多人根本不知道怎么做笔记,下面就有我分享一下拙见,来一起愉快的做笔记吧!

  首先是有横线的普通笔记本,这类笔记本可以充当草稿纸与笔记本,用途也十分的广泛,但是他唯一的局限性是不能把区域分的很清楚,就像是一块肥瘦均匀的牛肉,你根本不知道从哪里切比较好。而这时候,就可以用不同颜色的笔做标记,视作这个区域是怎么怎么样的,那个区域做什么笔记,同时也可以通过运用绘画能力,这样普通笔记本就可以很快的做好笔记,并且自己看得懂!

  康奈尔笔记本的好处就是区域帮你分离好了,你只需要做笔记就好,就像是一块牛肉,已经有人帮你切好了,只需要自己动手吃就行。这一种笔记本非常方便,只需要按照自己理想中的做笔记的方式写就好,就算有遗漏了,也不要慌张,旁边的白板区域可以做补柱,同时也可以运用区域之间的关联性,做好笔记!

  而普通的白纸笔记本,这一类笔记根据你自己的需要绘制就好,因为这里面全都是白纸,只要你的想象力够丰富,就没有什么是创造不出来的!一本理想者中“完美无瑕”的笔记本。

  笔记本的做法与用法有很多,不知道你清楚那几种呢?一起来分享分享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