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端午游记作文450字

端午游记作文450字

2022-10-03 11: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端午节到了,小伙伴们约好了要去昆山一日游。期待的一天终于来了!

  开车路上,我听着关于端午节的来历、传说故事、习俗的广播,我深深的陶醉其中。不一会儿,就到了昆山。

  我们迫不及待的来到了儿童乐园。一个巨大的蹦床吸引了我们。小伙伴们,如同一群小青蛙在一个巨大的面包上,上下跳跃。接着,我们又完了“甜甜圈滑雪”,“碰碰车”,“书屋”“海洋球”等。大家最喜欢的游戏是“桌上曲棍球”。小伙伴们分成两组,开始了对抗赛。比赛十分激烈,观战的同学高声喝彩。四个小时过去了,大家竟忘记吃午餐。下午四点左右,大家才依依不舍得离开了乐园。

  晚饭后,大家聚在酒店大堂,开始制作粽子香囊。我们开始一针一线,像模像样地缝制起来,接着把艾草装入香囊,最后再封口,并粘上图案,一个漂亮的香囊就完工了。大家高高地举着自己亲手做的香囊,爸爸妈妈给我们拍照留念。

  我把香囊挂在床头,闻着艾草的清香我睡着了。梦中,我们晚上做的香囊变成了许多年轻力壮的叔叔,他们坐在船头敲着锣鼓,小伙伴们跟着节奏,奋力划着龙舟,爸爸妈妈们站在岸边大声助威,所有的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