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未来的桌子作文300字

未来的桌子作文300字

2022-03-03 21: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未来的东西,总比现在好。比如未来的风扇,到了冬天,可以吹出热空气,未来的电话可以自动搜索你想要的东西,还可以告怎么走会到那儿。今天,我来说说未来的桌子。

  未来的桌子有很多功能。每种功能都很有用。①你在学校里,只要离开座位,桌子就会隐藏起来,免得有同学跑过来碰到桌子出了血。②每次放学后,桌子又会隐藏起来,到了第二天,只有个同学到了教室,自已的位子就会出现,以免坐错了位子。③如果中午,老师来上课了,桌子就会向你带的手表发信息。手表就会响,你就可以马上回到教室里。④如果你在上课,手在做小动作,你就会觉得像被电了一样,你只要坐好,手放端正。就不会在有这样被电的感觉了。

  未来的桌子还有很多功能,如果你长大后成为一名科学家,请把这多功能的未来的桌子,发明出来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