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心灵的美更美作文450字

心灵的美更美作文450字

2022-10-04 07: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生活中我们经常能够听到这样的一句话,外表美不算真的美,心灵美才是真的美。尽管好多时候,好多人也确实是看颜值,在一些公司,也确实是长的漂亮的人比较吃得开。但更多的时候,心灵美,才更加的让人心动。

  尽管现在好多人就说照片是不可信的,抖音里面的美颜功能也是比较强大的,但是很多时候我想说的是其实透过照片透过抖音的美颜滤镜,我们更多的时候去说一个人美的时候,那真的是心灵的美。

  自己生活中认识一个玩的比较好的姐妹,就在抖音上发的一个视频,可能真的是美颜功能比较强大,第一眼都没有看出来是她,再因为抖音号比较熟悉,后来仔细一看确实是她。

  自己也就给他评论说,谁家的姑娘长得这么好看。这个时候对方就回复说,那都是美颜功能的强大,我长什么样你还不清楚吗?

  其实这个女孩长相普普通通的,只是可能关于自己的外貌多少也有些不自信,但是这个女孩的心特别的好,对人特别的热情,就感觉和自己能够玩到一起的那种。

  所以自己就觉得,她的美真正的来自于他的心灵,而不是他的外表。这样的女孩如果你抛开外貌去相处的话,你会发现她的好看,是发自灵魂深处的。

  所以说外貌怎么样不是特别的重要,心灵美才是更佳的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