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戏作文500字

我的拿手好戏作文500字

2022-08-05 13: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老师教书育人,自然知识渊博;医生救死扶伤,自然医术精湛;律师维护正义,自然能言善辩。而我作为一名小学生,当然,也有一技之长。

  我的拿手好戏是跳长绳。

  当时,学校要求每个班在课间操之后,学生们要有活动,我们班的老师就拿来了一根长绳,让我们跳。因为是第一次接触,所以班上的人大多都不会,也不敢跳。

  当轮到我时,我紧张的要死,犹豫着不敢跳,再加上老师在一旁盯着我,我腿都软了,但又不能不跳,只能硬着头皮上,正好被绳子打个正着,一阵火辣辣的疼,直往心里钻。

  回到家,我拿出跳绳再练,越练越好。在学校失误的次数也越来越少。

  有一次,老师多拿出几根跳绳让我们跳,说了几句“注意安全”,就到旁边去了。

  我们把人数数清了,分成三队,我被分在最后一队。

  我们那个队的人数极少,而且除了我之外都不太会跳,于是他们便让我来打个样。突然被点到名的我蒙了,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要干什么。

  当我缓过来时,紧张极了,怀里像抱着一只兔子——怦怦直跳。

  我走上前深吸一口气,开始跳。周围的人“啊”的一声惊叹,鼓起掌来,我越跳越轻松,越跳越快,越来越自如,心里也乐开了花。

  杜甫善于写诗,被称为“诗圣”;王羲之善于书法,被称为“书圣”,陆羽善于泡茶,被称为“茶圣”。我要努力向他们学习,做得更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