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清晨的雨作文400字

清晨的雨作文400字

2022-04-14 11: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清晨……下起了雨……

  虽然,天气预报说,这是小雨,但,哗啦啦!哗啦啦!的声音,却像暴雨那般雄厚……这时的雨,一大颗,一大颗的打在房檐上,花朵上,还有泥土里……看着窗外的雨,听着耳边的雨声和风声交杂起来的交响乐,仿佛,我正处于一处绝美的仙境中……这感觉多好啊。空中弥漫着雾霾,云雾缭绕,从远处看,那山,仿佛是天宫里的花园。依稀可见,是那样的唯美……

  渐渐的,雨小了。雨珠也从豆大的雨点变成了芝麻大小的雨滴。这时的雨,恰到好处,空气也变得清新了起来。云雾渐渐散去,小区里也渐渐出现了出来玩耍戏水的小孩儿。虽然,炎热的夏天已经到了结尾,可依然很热。这场雨,让我提前感受到了秋天的凉爽舒适。感觉,整个人都精神了不少。

  渐渐的,雨更小了。现在,已经变成了缈缈细雨。出来玩的小孩儿们,更加放肆,连伞也不打。在缈缈细雨中嘻戏,玩闹。这雨,就仿佛是上帝在为人间轻轻的擦洗,而这时的雨,就是快要结束了的收官之际!是那样的轻柔,那样的舒适……

  又渐渐的,雨停了。阳光照射在大地上,当地面干了之后,谁能想象,这刚刚下了一场雨呢?

  我喜欢下雨,但我更喜欢在清晨时下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