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作文500字

2022-05-14 10: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一大早就醒来了,但白天有太阳公公,我得以悠闲。白天只需要望着路上形形色色的行人,有背上书包上学的学生,有手提黑色皮包的一两个上班族,有衣服破烂不堪的乞讨的人,还有一个城市美容师从我旁边走过!

  中午放学了,下班了。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回家吃饭、写作业,清早手提皮包的脸,上班族脸上的忧愁着急,好像已经烟消云散,脸上洋溢着许多甜美的微笑。

  下午,同学们都回到了家,开始写作业,吃饭,上下班的人,人山人海。车水马龙的,似乎每个人都非常着急,好像有什么事没做完似的。

  傍晚,人渐渐少了,但街上的汽车没有少,仍旧灯火通明,照亮了整个城市。我就用我自己去为别人服务,照亮了别人前行的路我与我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工作,我正准备更加拼命的工作。夜晚,我与兄弟们一起与黑夜抗争,尽我最大的可能给人类带来光明。

  夜晚,人们都进入了梦乡,做了一个又一个甜美的梦。在这宁静的一个夜晚,一位志愿者在我身边坐了下去。看起来她的肚子非常的饿。时常摸摸肚子。这时,在不远处来了一位卖夜宵的老爷爷,夜深了,所有人都回家进行休息,没有人愿意买他的馄饨她非常的伤心,这时他看到了坐在我底下的那位志愿者,他还空着肚子,卖馄饨的老爷爷走过去,为这位志愿者做了一碗馄饨,然后默默无闻的走了,只留下志愿者用感激的目光望着远去的老爷爷!

  清晨,我又变了回去,回想昨天的人们,我高高兴兴地回到了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