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冬日里的温暖作文1300字

冬日里的温暖作文1300字

2022-03-16 12: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来!瞧一瞧看一看!”“阿姨,给小朋友买一个这个吧!好吃不贵,价格实惠……”今天,我们班要义卖啦,同学们的脸上像一朵朵鲜花,有喜悦,又激动,还有紧张。公园里,因为有了我们石竹中队的义卖,变得热闹起来——同学们的吆喝声,笑声,交谈声,硬币扔进钱盒的叮咚声,奏成了一支义卖交响乐。这一次,可是爱心义卖呢!我们要把这些商品尽可能的卖出去,把赚回来的钱送给养老院里的老爷爷和老奶奶,让他们的新年更加幸福快乐。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便迫不及待地摆起了摊。

  镜头一:“空手而归”

  我和几个同学拎了满满一只手的福袋,争先恐后地向公园门口涌去——把福袋送出去,既可以提高知名度,又可以吸引顾客。呀!那里有一位姐姐,我飞快地向那边跑去。“姐姐,这个送给你,”我微笑着说,心里却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祝你新年快乐!同时我们在公园里开展义卖活动,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去光顾一下,谢谢!”我一口气说完了一连串的话。姐姐看着我连说了几句谢谢,我开心地又去寻找下一个目标。我左转一圈右转一圈,就把手中的福袋送了出去。渐渐的大家也不扭捏了,大大方方地送给路人,招揽生意。不一会儿,大家也都纷纷给手中的福袋找到了主人——空手而归!

  镜头二:“空罐而回”

  公园里叫卖声此起彼伏——“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绝对百分百卫生安全,童叟无欺!”“跳楼价啊跳楼价!”大家的脸涨得通红,热情高涨。于是,一下子铺位前就来了好几位顾客,我一看到有小朋友过来,就推销起了我卖的商品来。我义卖的是一元一根的棒棒糖。“小朋友,买一根棒棒糖吧!这么漂亮,很好吃的,就一块钱!要不要啊?”在我的热情推销下,几个顾客都买了我的棒棒糖,紧接着同学们也过来把我围得水泄不通,买了很多个,他们都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口味,剥开糖纸,露出各种各样颜色的糖果,舔一口,笑容便在脸上漾开来。棒棒糖有四种口味,青苹果和柠檬最受大家欢迎,不过五分钟就断货了。一会儿功夫,我的一罐子棒棒糖都卖完了!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空罐而回!

  镜头三:“满载而归”

  同学们亲自体验了一下义卖之后,姚老师组织的游戏也开始了——急速300分。老师带来30张卡片,每张卡片上都隐含着一个数字,让家长藏在公园的角角落落,到时候大家要去找到所有的卡片,并按隐含的数字正确排好队。一声令下,大家都撒开腿狂奔,还时不时回头看看,就怕错过一张卡片。卡片都藏在绿化带里面,我便慢慢地走,目光来回扫视着绿化带,搜索着珍藏的卡片。

  一张小卡片正悄悄地“躲”在芭蕉树后面。“找到了!找到了!”我兴奋地大喊道,别看我是戴眼镜的,但我的眼睛很亮哦!有三张呢!我赶快纳入囊中。就这么几趟下来,我竟然找到了五张,别提有多高兴了——满载而来!

  镜头四:“尽兴而返”

  义卖活动的尾声部分,姚老师指着自己家里搬来的书本对意犹未尽的同学们说道:“每个同学都可以免费选择一本自己最喜欢的书!”同学们一听到这句话,立刻从四面八方汇集过来。争先恐后地拿起书,我也挤进人群,选择了一本厚厚的《查理九世》合装本,又买了三本新书,顿时我的小背包变得沉甸甸了。我和同学们说说笑笑离开了公园——尽兴而返。

  今天的爱心义卖很有意义,因为同学们都献出了一份爱心,也感受到了温暖和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