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生活需要笑一笑作文600字

生活需要笑一笑作文600字

2021-11-21 14: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笑,是每一个人都赋有的本能反应,它在字典里面大概的意思就是,露出愉快的表情,发出欢喜的声音。显然,这个字肯定是和快乐、喜悦牵连在一起的。人们会因为快乐的事情,高兴一整天,笑容满面。

  当然,很多人在遭遇困难或者是失落的时候,就会满面愁相,其实,笑和哭一样,都是本能,只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阅历的增强,随着各种社会压力的打压,很多人都渐渐失去了笑容,笑容,甚至变得非常奢侈。

  我以前,也是这样,也是一个爱笑的女孩,朋友们都说我每天笑容满面,都不知道在高兴什么。每次我听到他们这样说,就会笑的合不拢嘴。久而久之,他们都叫我“爱笑的姑娘”。

  直到后来,我长大了,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上生存,总觉得有点力不从心,有些时候,甚至觉得精疲力尽,所以,对于脸上的笑容,也一点点的在消逝,一点点的在减少。慢慢的,眼泪和丧的表情,占据了我的生活。

  我不再是那个爱笑的女孩。不是因为我变得不爱笑了,而是因为我实在是没有力气笑了。每天都很辛苦,压力很大,这,又怎么让我笑的出来?

  这样丧的日子,持续了几年,直到后来,我看过周围一些有残缺的人,每天依旧乐呵呵的时候,我才明白,笑,不仅仅是一种表情,还是一种心情和心态。

  或许,生活真的很苦很苦,但正因为如此,我们才应该给生活加点糖,我想,给生活加糖的方式,应该就是多笑一笑吧。笑容,真的是不用花钱,不用付出什么,就可以得到回报的东西,而笑容的回报,就是从容,以及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