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小鸭子学游泳作文200字

小鸭子学游泳作文200字

2022-05-22 21: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夏季的一天,太阳照射着大地,特别炎热!鸭妈妈决定带着孩子们去游泳。

  鸡妈妈找来鸭哥哥说:“我决定一会儿带小鸭子们去学游泳,你是它们的哥哥,游泳的时候你帮妈妈带着它们。我在一旁盯着你们以防发生意外,顺便喊着口号和指导动作。”鸭哥哥说:“妈妈没事儿,有我在,您放心!”

  然后,鸭哥哥叫来三只小黄鸭,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来到池塘边。哥哥在前面游着就像威风凛凛的大将军。鸭妈妈在旁边喊口号并指挥着,就像一名指挥官。三只小鸭子非常听话,按照鸭妈妈的指挥,认真地练习动作。

  半空中的两只蝴蝶飞来飞去,像拉拉队似的在给小鸭子们加油打气呢!

  在小鸭子们的勤奋训练下,终于学会了游泳 !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