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地球自述作文500字

地球自述作文500字

2022-01-23 17: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好,我叫地球,人类在我的身上生活。

  我有个好朋友,他叫月球,每天都在我身边转圈。月球告诉我,人类已经发射了好几个探测器到他的身上了。

  人类现在的科技非常发达。在我的身边,有好多个人造卫星环绕着我,让我非常开心。我很喜欢人类,为了不让人类在天上飘着,所以我用地心引力把人类都拉回了地面。

  人类非常脆弱,没有氧气就会窒息,所以我穿上了一层白色的纱衣。有时候,我只是动了一下,就会有人伤亡。按人类的说法,这就叫地震。

  人类分两种,一种是坏人,另一种是好人。我为身上有坏人而惭愧,为身上有好人而自豪。当然,正义也许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那些坏人都被正义所制裁了。

  近两年,由于许多非法分子私自贩卖野生动物,野生动物身上的病导致我生了一场病,打了个喷嚏,结果病毒传到了人类的身体里。这让我再也看不到人类往日的笑脸,只能看到人类脸上多出了一张冰冷的口罩,对此,我也表示无能为力。

  我虽然很喜欢人类,但是我对人类做的一些事情深感悲伤。三十年前,我的身上还有很多冰山、森林。但是十年前,我身上的冰山、森林慢慢减少,取而代之的是冰水、沙漠和污水。直到近几年,人类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开始恢复我身上的植被,但是冰山还在融化着。

  我是人类的住所,如果没有了我,人类就没有地方居住。所以请人类低碳出行,环保节约,保护我!请人类携手保护你们的绿色家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