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百感交集的六年级作文400字

百感交集的六年级作文400字

2022-05-26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六年级是小学中至关重要的一个年极,因为一到这个年极,就代表着我们即将要进入初中了,要进入那个学业十分繁忙的年极了。

  六年级刚开学,一进入教室,老师就把“毕业考”三个字印在了我们心上,也连续强调了好几遍,生怕我们会忘记似的。

  可是刚开学没两个星期,我迎来了人生的转折点,我转学了!自从转学到杭州以后,感觉再没有以前在水心二小的熟悉以及亲切感和安全感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陌生的恐惧感。而我没有再像以前那样活泼好动了,反而变得沉默寡言,主要就是因为我对这里不熟悉,也就不知道大家都爱好什么,聊什么了。

  我的六年级是那么的特别,不仅有毕业考的紧张压迫,还有对新学校的好奇与向往,以及对老同学的思念与不舍。

  随着毕业考的渐渐逼近,我们空闲的时间也越来越少,甚至只有午休时的休息时间供我们玩耍。有一次,我们班被老师抽查体训,我们班大部分同学都下去运动了,而我和几个正好没被抽到,那十几分钟就变成了我们的自由时间,我的六年级生活又有了“幸福”的感觉。我的六年级生活是那么丰富又那么独特!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