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中的思考作文300字

生活中的思考作文300字

2022-02-08 13: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上午坐车的时候,在高架桥边看到一位老人坐着电动轮椅行驶在行车道边上。

  他的位置不算靠边,也不算靠中间,总归来说,看起来是有点儿危险的。

  毕竟桥上的车辆行驶的很快,都是四轮车,就连骑摩托电动的都很少见。

  大家在感慨老人怎么没守交通规则的同时,我不禁从另一个角度来思考。

  他的年纪那么大了,而且还行动不便,是要坐的轮椅,怎么就一个人出行呢?

  而且还是在这样车流量这么多的大马路上,这是有什么急事吗?

  他的轮椅的电动马达力道也太强了,毕竟他是刚刚爬了一个挺大的坡,而且他又没有所谓的后视镜之类的,就只是那样旁若无人一样地行驶着他的轮椅。

  很多时候,我们就只看到了一个表象,却不知道背后的原因。

  通过这件事 ,我让我学会了从多个角度去思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