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龙抬头短信

龙抬头短信(4)

  • 1.农历二月二,春龙节日到,短信送祝福,好运开了头,从此没烦忧,快活乐陶陶。祝身体生龙活虎,事业鱼跃龙门,财源滚滚广进。 
  • 2.二月二,龙抬头,帮你剪去几缕青丝,让烦闹随云消散,让忧愁沉在万丈深渊,让失落成为过日云烟,让落寞不再出现,今年的你定会事业有成爱情美满万事如意。 
  • 3.二月二,龙抬头,摇头摆尾送丰收。降下及时如意雨,幸福生活乐悠悠。万事顺利成功就,生活事业上高楼。二月二到了,祝你快乐无忧! 
  • 4.二月二,龙抬头,咱也学龙抬抬头。抬抬头,对着别人笑悠悠,陌生人也能做好朋友。抬抬头,对着困难握拳头,不怕苦来不怕愁。抬抬头,对着未来招招手,美好生活定会有。 
  • 5.二月二,龙抬头,一抬烦忧跑,二抬压力倒,三抬快乐找,四抬好运绕,五抬幸福抱,六抬…等等,龙说让它歇会,先祝大伙越抬越健康,再接着往下继续抬! 
  • 6.二月二,龙抬头,五龙腾跃齐聚首,金龙送你人吉祥,银龙送你运道旺,青龙送你财成堆,红龙送你心欢喜,紫龙送你事如意! 
  • 7.二月二,龙抬头,吉祥的日子,祝福送不够。愿你事业高升无尽头,夫妻恩爱到白头,吉祥如意跟着走,平安健康每一周,幸福生活无忧愁! 
  • 8.二月二,龙抬头,诚祝愿:抬出一箩“福运”伴左右,抬出一筐“财运”跟你走,抬出一缸“幸运”甜心头,抬出一坛“喜运”陪晃悠。愿抬出所有好运到你这停留,让你平安如意、幸福悠悠。 
  • 9.二月二日新雨晴,幸福快乐一时生。阳春踏青景色好,心情舒畅步履轻,空气清新呼吸爽,阳光灿烂烦事忘,开心快乐一身轻。二月二,愿你出行快乐好运行! 
  • 10.二月二龙抬头,左眼财,右眼乐,眨巴眨巴现福光;二月二去剃头,剃撮愁,剃撮忧;二月二品猪头,一口美,一口运。祝欢天喜地围你在二月二! 
  • 11.二月二,龙抬头,春回大地暖心头,暖暖心意有奔头;快乐如意来牵头,牵给你个好彩头;碰上福气有赚头,抓住运气这个小滑头;娶了平安是甜头,品尝她做的健康狮子头。 
  • 12.二月二,龙抬头。抬起你那妩媚的盖头,抬起你那娇滴滴的眉头,抬起你事业的劲头。龙年更要龙抬头,抬起你那生活中的“好运头”! 
  • 13.二月里来龙抬头,双目炯炯神气露。施展威力云翻滚,洒下甘霖幸福投。龙鳞片片金银抖,为你送来幸福有。龙口一张元宝吐,送你健康财神搂。 
  • 14.二月初二龙抬头,春风鼓帆争上游,红火事业蒸蒸上,财源广进正时候。初春雨,贵如油,杨柳依依载丰收,马年奋蹄交好运,万事亨通,更上层楼。 
  • 15.二月二龙抬头,接二连三好运投,二八佳人恋上你,二惠竞爽友情厚,二次三番喜事到,二分明月解忧愁,二月二祝你掌握不二法门,做到独一无二! 
  • 16.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当月光洒向地球的时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祷,当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了个愿:祝你平安健康,二月二快乐! 
  • 17.二月二龙抬头,福气在你身边游,财气在你脚下走,喜气在四周绕,运气在你头上照,祝福把你心窝暖。祝你二月二福寿安康,阖家幸福! 
  • 18.二月二,啃猪头,啃啃你的头,愿你一生一世乐无忧;抬抬你的大龙头,愿你事业爱情双丰收;祝你龙凤呈祥,幸福安康! 
  • 19.二月二来龙抬头,幸福生活没尽头,天天开心无忧愁,全家和睦暖心头,浪漫爱情到白头,喜事乐事不断头,看完短信不回是猪头。 
  • 20.二月初二龙抬头,在此要把祝福送;祝福朋友天天旺,心情开朗无忧愁;生活生龙又活虎,事业龙飞又凤舞;浪漫爱情甜心头,家庭美满万事兴。